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密斯行动》主打“夫妻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43 新京报

  结婚越久优惠越多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由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朱丽主演的影片《史密斯行动》将于7月6日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首映礼,一些明星夫妇将受邀出席。该片的公映时间是7月8日,届时,星美国际影城、华星国际影城将推出优惠活动,最高可以享受5折优惠。

  据星美国际影城经理袁鑫透露,首映礼将举办一场大型的舞会,邀请数对专业舞蹈者大跳探戈,届时将邀请圈内明星夫妇及明星嘉宾前来捧场。袁鑫表示,“《史密斯行动》不像《手机》那样让婚姻充满了谎言和怀疑,该片讲述了夫妻之间从彼此利用到相互信任的故事,对婚姻是充满了信心和激情的,所以我们决定在影片上映期间对夫妻观众实行优惠活动,观众需持结婚证入场,结婚3年以内、3至7年和7年以上的夫妇可以分别享受8折、7折和5折优惠。《史密斯行动》上映期间恰逢华星国际影城开业3周年,华星影城经理施福权表示,华星影城将于3周年纪念日7月12日当天举行《姚明》、《马达加斯加》、《哭泣的拳头》、《导盲犬小Q》四部影片的超前点映,而《史密斯行动》、《头文字D》及《蝙蝠侠:侠影之谜》等延续放映的影片也将在当天实行5折优惠活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