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太爱黏人 许玮伦感觉没自由想分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57 新浪娱乐
周渝民太爱黏人许玮伦感觉没自由想分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渝民太爱黏人许玮伦感觉没自由想分手?(组图)
  今年3月,仔仔赴日本宣传《战神》,当时他手上戴着卡地亚“HappyBirthday”系列双CLogo戒,与许玮伦出席《恶男宅急电》记者会时所戴戒指恰为同款式,虽然许玮伦一再强调戒指是自己买的,跟仔仔无关,但谈起彼此时,两人脸上那掩不住的甜蜜,为“好朋友”关系下了最幸福的批注。

  不过,这1个月来,关于许玮伦与仔仔恋情走样的传言不断,先是“恶男宅急电”剧组传出许玮伦跟其它女演员诉苦,抱怨仔仔太黏人,工作以外的时间都要在一起,让许玮伦感觉没有自由。

  接着,更传出许玮伦的前男友李威与许玮伦妈妈吃饭后,透露“许玮伦前阵子心情很差,但现在已经雨过天青,因为事情已经解决了(意指已与仔仔分手)!”

  许玮伦拍摄“恶男宅急电”期间,仔仔经常探班,4月“恶”剧到六福村取景,仔仔也爱相随,感觉上两人恋情持续稳定成长,但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虽然最近仔仔依旧到现场探过班,气氛却已大不同,似乎已进入“极力挽回逝去恋情”阶段。

  传言绘声绘影,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昨天一笑置之,他说:“关于他们闹分手的传言,我半年前就听过了。”就他观察,仔仔与许玮伦两人都是很懂事、聪明的孩子,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能够好好面对、处理,他说:“他们之间的事,对我来说是私事,所以我不会过问,但我相信他们不是那种会对外人吐苦水的人,只要不是他们自己亲口说的,我都不太相信。”

  许玮伦的经纪人孙复华则第一时间跟许玮伦求证,得到的答复是“关系未变,还是好朋友”。孙复华说,许玮伦从来不会因为感情影响工作,让她很放心,因此虽然感情的事许玮伦向来低调不多说,孙复华也不会多问。而且,许玮伦拍完“恶”剧马上要出第二本书,还接下董氏基金会打击忧郁症代言人,并计画明年初赴美国东岸游学充电,生活充实忙碌,也没有太多心思放在儿女私情上。

  李威的经纪人则是一头雾水,直言:“李威早就走出来了,怎么会跟他扯上关系?而且李威的个性大家都知道,他才不可能跟别人讲这些五四三。”(来源:中新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