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被迫当庭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13 新京报

  前保姆起诉贝克汉姆夫妇

  本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夫妇再陷法律纠纷,前保姆艾比·吉布森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告上法庭。有趣的是,贝克汉姆的遭遇与英国足球队主教练埃理克森相差无几,不出意外小贝将在交互审问的环节中,如实交待自己对爱情、婚姻的不忠,以及在两性关系中惯用的“伎俩”。

  “桃色”呈堂证供

  据《世界新闻报》透露,艾比此次诉诸法律解决与贝氏夫妇这场纠纷的目的,是想索要6万英镑的毁约金。

  目前,曾在贝金汉宫司职两年保姆的艾比已经全权委托当地知名的“RussellJonesandWalker”法律公司受理此案。据报道,现年27岁的艾比强调自己是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失去了年薪4万英镑的工作。一旦这桩案子提交法庭公开收审,那么贝克汉姆就必须在法庭上公开回答与私生活有关的那些令人尴尬的问题:与前私人助理丽贝卡的桃色绯闻;与辣妹的美容室丹尼尔调情的缘由;以及被艾比无意发现的那些同西班牙名模亚瑟·卡娜达(EstherCanadas)热辣短信的原委。此外,该报于四月曝光的艾比记载的贝氏夫妻“床事密语”的私人日记,也将呈上法庭被用做证供。

  辞职还是解雇

  这场贝氏纠纷的焦点问题是所谓的“信任危机”。消息灵通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艾比打算在法庭上直视着贝克汉姆的眼睛说出所有的一切。因为贝克汉姆的行为不端才导致如今艾比失业,她希望能够在法庭上采取‘交互审讯’的公开审理方式。此外,这对夫妻坚持离职是艾比自己辞职的结果,并非所谓‘解雇’。贝克汉姆夫妇声称是艾比辜负了他们的信任。

  (T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