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灵患了精神分裂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26 扬子晚报
  在好莱坞发展的中国女星白灵,前日出席台湾卫视电影台《夏日电影院》记者会,再度使出必杀绝技,当着媒体面露点又露底裤。摄影记者感染到她“人来疯”的一面,拍摄过程中也频喊:“不要停!”鼓励她一脱再脱。主办单位更是当场被白灵的大胆作风吓着,表示一切未经安排,都在控制之外。

  对于患精神分裂症的质疑,白灵强调自己精神没有问题,也从不靠酒精等东西让自己情绪沸腾。她说:“我属于Naturehigh,只要音乐对、人对,就可以high翻天。”不过,她也透露身边围绕8个“小精灵”,经常会指点她的人生方向,譬如其中一个“性感精灵”,便负责她对外的服装,当然还有爱情等精灵,大家各司其职,丰富她的人生。记者问她精灵是否也在记者会上,她指指旁边:“她们在那呢!”语毕,大家面面相觑。
白灵患了精神分裂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白灵的爱情飘忽不定,传过不少恋情,经常有人追求,她说,“我现在没有固定男友,有个法国人追得很勤,我到处跑,到处拍戏,还很难定下来,但我享受浪漫的爱情,浪漫对女人是营养,每个女人都需要,结婚前有权利选择自己满意的,我交往的对象,要么就特别熟悉,要么就不熟,我不需要有任何负担。”白灵表示可以多谈恋爱,但绝不会未婚生子,“我一定要先确定了有健全的家庭,才会考虑生小孩。”

  白灵的第一本书《失落的光阴:西藏的梦幻》,已经写了320页,描写她14岁加入文艺兵部队,在西藏服役3年的经历,白灵说,“我是被军装吸引变成唱歌跳舞的女军人的,西藏的与世隔绝与神秘自由,透过14岁小女孩的眼光,我很难界定这本书是小说还是自传,我用中文写作,已接近尾声。”连早 宗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