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大战》八月登陆中国 要用亲情打动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04 新华网
《世界大战》八月登陆中国要用亲情打动观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世界大战》剧照

  由斯皮尔伯格与影星汤姆·克鲁斯联手打造,耗资2.5亿美元的科幻大片《世界大战》已于6月29日起在全球主要电影市场同步公映。但令中国影迷失望的是,国内的电影市场并没能在第一时间引进该片。记者昨日采访华夏电影公司、中影发行公司时得知,《世界大战》现将确定由8月10日起在内地上映。该片是根据著名科幻小说家H·G·威尔斯的小说改编而成的,这部小说还曾多次被改编为影视作品。所以在剧情上难有秘密可言。而且外星人攻打地球这一题材也实属科幻题材的小儿科。

  面对外界舆论的品头论足,导演斯皮尔伯格采用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处理办法———不以地球人与外星人殊死搏斗的战争场面取胜,而以人类血浓于水的真挚亲情来打动观众,多少有些类似去年备受好评的灾难巨片《后天》。本片中的外星人呈现出一种前所未有的狰狞与恐怖,对人类进行无情的杀戮,而每一个普通的家庭在面对攻击时都表现出恐慌与无助,但令人感动的就是人类在这场惊心动魄、与命运搏斗的逃难过程中,仍然时刻将亲情、友情看得高于一切,影片也因此充满了感人的气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主演汤姆·克鲁斯也谈到,“父女情深这条线是影片中的关键。”这也是阿汤哥首次在银幕上展现自己的慈父形象。而即将与新女友步入婚姻殿堂的汤姆·克鲁斯是否会因本片的演出而萌生要一个孩子的想法,也令很多影迷十分关注。记者郭春旭(来源:沈阳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