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米黄色衬衫》入围金闪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3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米黄色衬衫》入围金闪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米黄色衬衫》FLASH MV片花。

  本报综合消息由山东卫视、闪客帝国网站联合主办的2005“金闪客”网络动画年度盛典日前已经全面启动。这一届的金闪客奖共设立17个奖项。据其官方网站公布显示,上海拾荒动画和新人组合田华&杜磊联手打造的FlashMV《米黄色衬衫》一举入围了六大奖项的提名,超过了奖项总数的三分之一,是本届年度盛典中最大的亮点和最有希望的音乐动画作品。

  《米黄色衬衫》被誉为中国内地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纯粹原创“FlashMV”,5月1日开始在网络上正式发布,据不完全统计,在两个月内,《米黄色衬衫》的网络点击量就已远远超过了一千万次,仅在闪客帝国动漫排行榜就蝉联冠军位置4周之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