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藏版唱片给党献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38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为了庆祝建党84周年,星外星唱片近日推出了一套名为《红色经典民族音乐会》的珍藏版套装唱片。这套唱片包括两张CD和一张DVD,收录了《浏阳河》和《唱支山歌给党听》等26首民族音乐经典。

  据星外星负责人介绍,这套唱片收录的是去年为庆祝建军77周年和建国55周年而举行的大型“红色经典民族音乐会”的全程实况。当时所有的演出曲目均严格按上世纪60年代至70年代演奏的原始乐谱进行排练,力求原汁原味。主办方特意邀请到著名二胡演奏家于红梅、唢呐演奏家侯彦秋、笛子演奏家荣政与蒋国基等多位当今民乐代表人物同台献艺演奏。除了CD收录的26首经典老歌之外,随唱片赠送的DVD部分全程收录了这台经典民乐音乐会的128分钟演出实况。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