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满文军接受采访无意透露 那英一人在沈阳带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38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那英出现在为赵本山助阵的名单中,满文军在接受采访时无意中说出那英现在人在沈阳,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

  满文军以一身运动装的打扮出现在记者面前,也许是刚刚签了新东家,他的心情看上去非常好。谈到这次来为本山助阵,满文军表示是责无旁贷的。“我和本山的关系非常好,我也很喜欢足球。这么有意义的事情,我当然要来捧场。”对于捧场的方式,满文军微笑
着表示:“也只能是看看球,加加油了。我不会下场唱歌,不想喧宾夺主;我也不可能下场踢球,我的水平实在有限。”

  说到新专辑,满文军随后抛出一枚“重磅炸弹”:“那英想在我的新专辑中和我对唱一首。”满文军和那英是圈内非常铁的朋友,前段时间,无论是那英生子,还是与高峰之间的感情纠葛,满文军都充当了类似新闻发言人的角色,这次也不例外。“那英非常支持我进行一些转变,而且也很希望能和我在我的新专辑中进行一次合作,现在关键是看有没有合适的歌曲。”提到那英的现状,满文军感慨颇多,居然曝出那英现在在沈阳,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一周前,某媒体传出消息说那英与高峰确实已经分手,而且已有一个月之久。其实从去年到今年,那英、高峰间一直风波不断,那英生小孩时,正遇高峰打私生子官司,但是在那样恶劣的心情下,那英没有提出分手,所以现在分手的消息多少让人感觉很突然。满文军说:“那英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沈阳生活,一个人带着孩子很快乐,而且人也胖了不少。在父母和孩子的周围,能感受到她的优越感,加上家乡饭菜吃得香,她想不胖都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