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哈利王子洗清伊顿中学艺术科考试作弊污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50 中国新闻网
英国哈利王子洗清伊顿中学艺术科考试作弊污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英国一个法庭今天判决,曾爆料哈利王子在伊顿中学艺术科毕业考中作弊的教师确遭不公解雇,同时也洗清了哈利王子作弊的污名。

  位于伦敦西方的里丁劳工法庭,今天同意三十岁艺术教师莎拉佛塞斯遭学校不公解雇的主张。

  但法庭驳斥她宣称遭性别歧视的说法,也批评她滥用职权,秘密录制哈利的录音,试着支持她所谓哈利二00三年考试作弊的指称。

  佛塞斯指控,校长因为她知道太多哈利在艺术期末考作弊的内情,想解雇她。佛塞斯还说,艺术科主任曾帮现年二十岁的哈利完成当作艺术科考试成绩的作业,而哈利所有艺术科的作业,几乎都是她帮忙完成的。

  但艺术科主任说,佛塞特从没帮哈利写过作业,只是坐在哈利身旁,协助他完成如“多面向细线”等字汇而已,法庭也接受了他的说法。

  哈利王子与父亲查尔斯王储夫妇及哥哥威廉居住的克莱伦斯宫说,“很高兴”哈利“完全洗清”作弊的污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