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战大胜利"烤焦"吴宗宪 新节目首播创佳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19 中国新闻网
百战大胜利"烤焦"吴宗宪新节目首播创佳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誓言比早年“百战百胜”更精彩的东森“百战大胜利”,上周六首播就开出红盘1.21的收视率,令台前幕后都乐不可支。

  制作人沉玉琳更是有信心,等到8个游戏全部完工后,收视率一定会破2。首集就拿下好成绩,主持群吴宗宪、小潘潘、洪晓蕾、小钟功不可没,有幸跟在他们身边担任助理主持的两位新人左光平、吴钦宪也与有荣焉。这两位从东森第一届全球新人王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新人,很懂“拜码头”的重要性,探听出洪晓蕾是台中人后,两人悄悄准备了台中名产太阳饼,给洪晓蕾在录像空档当点心,一解思乡之苦。

  “百战大胜利”的好成绩可以说是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因为台中月眉炙热的阳光,把主持人和参赛者全都给烤焦了。吴宗宪晒得比在无锡拍戏更黑;小潘潘不惜成本,把所有美白面膜都往身上贴,眼角膜也被晒伤;马国贤、蒋伟文不但晒到脱皮,马国贤连脸上的痘痘都变成黑色;运动健将张洛君玩游戏很在行,可是因为太热猛灌水,隔天居然水肿,录像时还被导播给骂了一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