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我现在低调做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26 深圳晚报

  刘晓庆我现在低调做人

  透露和姜文还有“戏”

  7月3日晚10时,记者从北京影视圈一朋友处得到消息,刘晓庆将于当晚从横店回到北京,到一家川菜馆里吃饭,记者立即赶往现场。

  坦诚表白:我现在是低调做人

  7月2日有消息说,刘晓庆接拍15部电视剧,再加上主演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接拍几家广告,终于还清千万元税款。面对这一敏感问题,刘晓庆显得很谨慎。至于到底还清千万元税款没有,刘晓庆没有正面回答。她只说,我现在一直在努力地工作。

  刘晓庆坦诚说,有个电视栏目,打了几十个电话,请我去做访谈嘉宾,我婉言谢绝。我现在是低调做事,低调做人,低调拍戏。

  透露近况:将和姜文再度合作

  刘晓庆透露,休息一段时间后,她将筹拍一部58集的电视剧。“虽然戏的发生地是西安,但故事写的是四川人,大约年底开机。我是四川人,离川这么多年了,是第一次为家乡拍大戏。昨天新签《孽火》,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故事,我从19岁演到45岁。下月,我还要去深圳演两场《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有报道说,在电视剧《白色巨塔》中她有望与陈道明合作,刘晓庆称因档期原因作罢。“不过,在我筹拍的下一部大戏中,我将邀请姜文演对手戏,姜文已基本同意。”(杜北)

  刘晓庆不停接戏还税款。图为她

  在新剧《徽娘·宛心》中的人物造型。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