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极尽搞笑 张可颐手摇“金葵扇”扮演八卦媒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07 新华网
  张可颐变“八卦媒婆”
极尽搞笑张可颐手摇“金葵扇”扮演八卦媒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和之前大热的无线台庆剧《金枝玉孽》中坚忍的安茜不同,张可颐在《金牌冰人》中极尽搞笑之能事,扮演一个自命不凡、嘴上功夫了得的“金葵扇”连百合,张可颐更因此角色被邀拍摄“现代冰人”广告,为新人牵线搭桥。

  谈起《金牌冰人》,张可颐说:“这个角色蛮可爱的,由于以前被‘避婚’,所以做媒人想成全天下有情人,希望女人不要像自己一样,可以拥有美满爱情。”张可颐在《金牌冰人》里扮演的是一个小姑娘的角色,有记者问她扮小会不会比较难,她说:“不会啊,因为这部剧对我的挑战是人物的性格,而不是年纪。”

  在《金牌冰人》里,张可颐扮演的“金葵扇”十分八卦,令张可颐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延续了“金葵扇”的八卦性格,大曝合作对手私底下的性格。说到《金牌冰人》的合作对手,她大笑说私底下的马浚伟“喜欢讲笑话,又八卦,简直就是女人,都是做媒婆的,但他和我不同,我比较高级一点,他演的角色比较cheap(廉价)。”记者宋平(来源:城市快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