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坛贡献大受表彰 莎朗-斯通获水晶球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18 新华网
影坛贡献大受表彰莎朗-斯通获水晶球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坛贡献大受表彰莎朗-斯通获水晶球奖(组图)
影坛贡献大受表彰莎朗-斯通获水晶球奖(组图)
影坛贡献大受表彰莎朗-斯通获水晶球奖(组图)
  因《本能》一片而大红大紫的好莱坞性感女星莎朗·斯通,前日以性感低胸晚装出席于捷克举行的“卡罗维发利电影节”。莎朗·斯通此行不但出席她与标梅利合演的新作《BrokenFlowers》的首映礼,还获大会颁发水晶球奖,以表扬她对国际影坛的贡献(见左图)。

  目前莎朗·斯通正在拍摄《本能2》,虽然有消息称,新片里很多裸露戏将由年轻的替身代斯通完成,不过47岁的斯通说,她宁愿在岁月面前保持良好的风度,哪怕一天天变老变丑,也不会考虑去做整形手术。由于年近半百依然身段苗条,此前曾有人传言斯通已经做过了整形手术,对此她坚决否认说:“我的心理状态很年轻,我还通过各种健身活动保持体形,但就整容手术而言,我敬而远之,我更喜欢自然的东西,长相是天生的,我不想改变它。”

  斯通还说,她现在有钱有名气,但这些东西都是过眼云烟,只有家庭和朋友才是更重要的。她说:“这些年来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名气和财富都是脆弱不堪一击的,人的生命中还有更重要的东西,我现在就特别珍惜后者。”

  斯通表示,她现在对男人已经没有太大的兴趣,因为她有两个孩子已经很满足。她说:“我没空也没心情开始另一场感情游戏,我并不是说这一生永远都不会再谈恋爱,但就目前而言,没有适合的男人让我动心,我有家人和朋友,感情生活已经十分充实了。”(清晨)

  (来源:大洋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