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一路旋风过香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7:02 北京晚报

  火箭般升空的韩国歌手Rain昨天出现在香港会展中心新闻发布会上,宣传他的最新专辑《ItsRaining》,上千名歌迷为一睹韩国新一代天王的劲歌热舞使得场面接近疯狂。

  Rain本名郑智薰,今年24岁,2002年出道。身高1.84米的他凭完美的身形、充满爆力的舞姿及悦耳雄厚的歌声迅速走红,首张个人专辑《坏男人》掀起热潮后,同年即囊括多个乐坛颁奖礼的新人奖。去年更是他的事业高峰期,不但勇夺“2004KBS歌谣大奖”,更凭与宋
慧乔合演爱情喜剧《浪漫满屋》而人气飙升,因此顺理成章成为广告商的宠儿。短短3年时间,他在韩国本土就被人称为“国宝”,可见其魅力惊人。

  7月1日,Rain曾来到北京召开过新闻发布会和歌友会,与中国媒体和FANS见面。当时他透露:自己的心愿就是能参加7月24日在中国举办的“MTV音乐盛典”颁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