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大战》赢了美国票房输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7:02 北京晚报

  《世界大战》统治了今夏的美国票房,但是仍然改变不了好莱坞票房收入一路走低的趋势。

  在美国独立日周末,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和汤姆·克鲁斯的科幻大作《世界大战》票房收入7760万美元,从上周三公映4天票房总计11330万美元。《世界大战》公映四天的票房收入仅次于《蜘蛛侠2》的11580万美元。《蜘蛛侠2》去年以18010万在独立日周末还创造了
首映六天的票房纪录。

  今年美国票房榜上的前12部电影票房总计16010万美元,比去年下降了25%。

  与去年同期相比,这已经是美国票房连续第19周下滑,此前最糟糕的下滑纪录是1985年的17周。

  今年美国电影票价提高了,观众数降了10个百分点,迄今为止票房收入下降了7%。

  自从上周在78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之后,《世界大战》从周三到周日在海外市场的票房达到了10250万美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