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思燕客串前十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8:53 法制晚报

  《大清后宫》加进一角色———

  本报讯30集电视连续剧《大清后宫》月底将在横店影视城的明清宫苑开机。昨晚,该剧编剧于正告诉记者,除了之前公布过的陈浩民、张晨光、伊能静、陈秀丽之外,内地演员霍思燕也将加盟该剧,饰演该剧中特别重要的一个角色———沈吟秋。

  于正表示,《大清后宫》女一号西林春原本就是照着霍思燕的形象来写的,但霍思燕的档期只有一个月。因此他又特地在剧本的前十集加了一个清纯可人、很符合霍思燕形象的角色———沈吟秋,这样,霍思燕才恰好能“客串”一把。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