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13会唱你就跟着“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8:56 法制晚报

  本报讯“志愿北京蒙牛同行”7·13大型演唱会曲目已经最终敲定。活动组委会表示,曲目选择上首首都经典,将全力打造“会唱你就跟着吼”的效果。所以7月13日当晚,将出现台上台下共同欢唱的场面。

  在北京申奥成功的纪念日举办的这场以传播奥运精神、志愿北京为目的的大型演唱会,田震最大的愿望就是2008年能以普通人的身份为中国女足志愿服务,她将带来那首被中国
女足作为队歌的《铿锵玫瑰》;几乎成了电视体育节目片头曲的《我心飞翔》将作为开场曲由孙悦唱响。黄征的《奔跑》和杨坤的《2008》从歌名上来看已经很运动。想喘口气的时候,陈坤将用舒缓的一曲《烟花火》带你放松,同时也为现场带来如焰火绽放般喜庆的氛围。

  而羽泉的《最美》、周迅的《看海》、孙楠的《红旗飘飘》、齐秦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李宗盛的《真心英雄》等也都首首经典,台上台下一起欢唱看来没有问题。

  作为此次演唱会的压轴,刘欢将演唱电影《宝莲灯》的主题曲《天地在我心》和7·13演唱会的主题歌《志愿北京》。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