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大毛否认零点乐队复合:我们只是应邀参加而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宗珊吴冬妮) 7月1日晚,零点乐队突然以5名队员的阵容参加了在北京的一场演唱会,之后零点复合的消息便传开了。昨天记者采访到离队的大毛,他否定了复合一说。

  在7月1日的演唱会上,零点乐队上台之前,演唱会主持人称,这是“零点乐队复合后的首次演出”。当记者就这个问题向零点乐队经纪公司求证时,得到的答复却是“这是一
个误会,零点乐队并没有复合,大毛和朝洛蒙这次是受到乐队其他三位成员的邀请,才决定参加工体的演出,并一直保持着低调的态度。”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零点三位成员和我们公司一直希望他们二位能够回来。”

  昨天下午,记者几经周折联系到了大毛本人。在询问他是否有归队可能的时候,他回答得坚决而冷静:“没有!”记者追问原因,大毛避而不谈。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