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神话》招商会成龙坦言 想和内地导演拍爱情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2:27 燕赵都市报

  在招商会上放映了《神话》短短一分多钟的片花,成龙扮演穿越时空的两个人:现代考古学家和秦朝大将军蒙恬的弟弟蒙毅,年过半百的成龙,古装造型英气十足,也年轻了许多,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他说自己拍电影喜欢每一次都与之前不同,所以他选择了《神话》。

  《神话》是什么?

  《神话》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旷世爱情轮回:贪念、背叛、斗争、爱情,几千年来恒久不变地编写着人类的历史,在好友william(梁家辉饰)邀请下,jack(成龙饰)开始了徘徊生死边缘的考古历程,成龙发现了时空隧道,穿过隧道他来到了秦朝,成为了蒙毅,并在为哥哥迎娶朝鲜公主(金喜善饰)的护驾路上,和公主发生了恋情……

  成龙版《古今大战秦佣情》?

  《神话》的故事让人联想到了张艺谋的《古今大战秦俑情》,对此,成龙也表示赞同,不过成龙表示肯定不会是一部似曾相识的“克隆”片,《神话》可以说是史诗动作片,也可以说是科幻冒险片,当然它也是浪漫爱情片。向来不怎么在影片中谈情说爱的成龙,这次将在《神话》里面和金喜善大玩一把浪漫,两人卿卿我我的戏有多场,这也正应了成龙的话:希望每次都拍不同感觉的戏。

  钟情与内地导演拍爱情片

  成龙在好莱坞闯荡数年,要问他现在最想和哪里的导演合作,他很诚恳地表示,是内地导演。“因为内地导演拍的东西我拍不到,不会拍。我自己做了这么多年导演,但是我很喜欢《一个都不能少》《漂亮妈妈》,我找张艺谋,但是他喜欢拍动作片。原来不会拍武侠片的内地导演,拍出来的东西和我们才是不同的,很好看。我相信我自己拍爱情片会比较好看,我有我的爱情观嘛。我的爱情观在电影里体现,不会说我爱你。”侯艳宁/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