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喜善:成龙平日也很英雄 难忘大哥救命之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2:59 新闻晨报

  成龙金喜善的首度合作,是《神话》一片的最大卖点。为了给自己的新片《神话》招商,忙碌的成龙昨天携女主演金喜善精神奕奕地出现在北京。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龙大赞金喜善的敬业精神,而金喜善则对成龙大哥在片场的种种“英雄事迹”念念不忘。

  金喜善告诉了记者两个“英雄救美”的故事。

  一次,在零下25度的冷冻仓库里拍戏,温度低得连摄影机都冻坏了。金喜善也被冻昏过去,醒来时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成龙大哥扶出去取暖了。她说:“当时我是什么都不知道了,后来才听人说,成龙大哥怕我冻伤,一直给我的脚做按摩。听说他还从来没给其他人按摩过那么长时间呢。是他救了我的命。”

  还有一次,原定金喜善从10米高空“飞”下来后被成龙接个正着,可是金喜善功力不够,把自己甩了出去。眼看就要出意外了,只见成龙大哥当下一个箭步冲将出去,把美人抱在怀中。“由于冲力太大,他抱着我滚出了三、四十米远。中间,他一直很有经验地保护着我,防止我受伤,为了我,他自己的胳膊都伤着了。我很是过意不去。他不止是电影里的英雄,平日里真的也好英雄啊。”另外,金喜善说,韩国人中基本上每个人都看过至少10部成龙的影片,“我是他的影迷,我们韩国影星里有许多都是他的影迷,希望与他合作,我这次被他选中,真是太幸运了。”

  为了这部《神话》,金喜善已经推掉不少片约,给出了满满3个月空档全心全意投入拍摄。成龙感慨地说:“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韩国电影发展那么快,为什么他们的影星现在那么红,通过这次合作我算是知道了。金喜善为了接我的片子,推掉了所有片约,你们不要以为这个理所当然。要知道,在香港,‘陈七组’、‘谢六组’多的是,演员全在赶场子,有时候都糊涂了,赶过去也不知道自己在拍什么,片名都叫不出。”

  而金喜善努力学习中文的态度也令成龙感动不已。“她早早地把剧本要过去,在韩国悄悄地苦练了3个月中文,把她要说的中文台词都背熟了。结果进组后,我改了两句台词,她竟然当场就哭了。我开始还不明白为什么。原来,她辛辛苦苦练那么久,被我改了,觉得委屈。”

  片中有一首他们俩合唱的插曲。成龙告诉记者,他们昨天刚录完,金喜善唱韩文,他唱中文,“我发现她比我唱得好,我都不想再唱歌了。她兴致很好,昨天录完又跟我建议还要唱中文版的,我吓死了,说你别唱了。我是怕被她比下去,嘿嘿”。 袁媛/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