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渔的火车》开往荧屏 北村表示要忠于原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0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日,记者获悉,由著名小说家北村改编、赵野和他策划监制的电视剧《北村情感剧三步曲》已顺利签约,头部曲就拿《周渔的火车》开刀,由北村亲自操刀进行电视剧剧本创作。电视剧预计在年底开机。

  北村昨天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自己写过电影版《周渔的火车》剧本的前4稿,后来孙周又改了10多次,但那已不是他的作品。“跟原来的小说相比,内容差异太大,几乎到了面目
全非的地步。”

  北村澄清道,小说《周渔的喊叫》中,在火车中不停地奔跑的不是周渔,而是陈清。火车两地牵着的两个人也完全是与陈清相关,A地是周渔,B地则是另一女性李兰。“其实孙红雷所饰演的角色完全是杜撰的。”

  北村说,“此前,巩俐所饰演的周渔已经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此在电视剧的选角中,制片方会很慎重,也将此视为该剧成功的关键因素。”(贺沂沂)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