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出动替身假扮回国 秘密留港行踪诡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Rain出动替身假扮回国秘密留港行踪诡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ain前晚到兰桂坊夜店,一下车即受围困

Rain出动替身假扮回国秘密留港行踪诡异(组图)
Rain于夜晚仍戴上墨镜,好让“假身“更易打扮

Rain出动替身假扮回国秘密留港行踪诡异(组图)
大批“雨迷”未能送偶像,大为不满

  韩国人气偶像Rain三日来会香港歌迷,原定昨天离港返韩,不过他又重施故技,昨早派出假Rain到机场装离港,真身却秘密留港。有传昨天Rain到海洋公园游玩,有人目睹他登上吊车,傍晚更传出网上已有人售卖Rain在海洋公园游玩的照片。

  昨早十时许,大批记者已集结Rain下榻的酒店,还未见他现身,负责接载他们的两部保母车及一辆廿四座小巴便从酒店停车场驶往机场,车子停在机场管理局大楼的特别通道,在场的地勤即为他们开路,保安人员亦严阵以待。此时一个身穿背心、头戴鸭舌帽及戴着墨镜的“Rain”,被工作人员按着头弯身下车,一个箭步走入特别通道,其鬼祟行径跟日前的“假Rain”雷同。而机场一名警长事后向记者称,接到高层指示Rain秘密留港。

  机场工作人员“放流料”

  在离境大堂北翼,机场人员架起铁马,逾百守候的fans仍蒙在鼓里,他们带着偶像纸牌及横额苦候多时,后来更有机场工作人员向fans“放流料”,指Rain已从特别通道入闸,fans即不满的说:“干嘛这么鬼祟呀!”声言要向环球唱片公司投诉。而记者昨致电环球有关的宣传人员时,却无法联络得上。

  而昨日机场的一名韩国记者应fans要求,致电韩国找Rain的经理人求证他是否回国,对方竟声称Rain正身在韩国。

  Rain千方百计留港,看来他对这几天的行程实在称心满意。前晚他完成在愉景新城的活动后先返酒店,直至十时他换了便服,在酷热下戴上绿冷帽出击夜店,出席兰桂坊的夜店CClub为他预备的私人派对。Rain的保母车因不熟路停在另一边,Rain需下车走一段路,沿途当然引起哄动。

  Rain到达后,霍汶希、陈家瑛、无线高层乐易玲、何丽全及谭咏麟等陆续到场。据知很多圈中人都想参加派对,但主办单位以私人派对为由而婉拒。阿伦则表示Rain的经理人,亦是他日本的经理人,故此来凑凑热闹。

  情绪高涨豪饮

  据知,Rain难得到夜店松一松,尽管有六位保镖护身,前晚表现得情绪高涨满场飞,见人就热情的拉着说要是去韩国记得找他,他定必尽地主之谊。他亦秉承韩国男人的豪饮作风,喝了多杯威士忌沟啤酒都面不改容,也有跳舞,蒲至凌晨一时多才返酒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