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为歌狂》搬上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2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实习生陈恒才)根据同名动画片改编的国内首部校园青春音乐剧《我为歌狂》,在经过三年酝酿后,昨天在上海美影厂宣布正式开排。著名作曲家、执行制作人金复载领着上音音乐剧系的主演班底,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我为歌狂》不是一次从著名动画片的“拷贝”行为,而是根据当前青年观众欣赏习惯进行了重新创编。著名导演吴贻弓为该剧近30个唱段作词,动画片《我为歌狂》作曲彭程
受邀在原作成功的音乐基础上进行二度创作。导演钱正因执导昆剧《伤逝》刚获2004年度白玉兰戏剧奖。舞美设计师则由捧得中国话剧舞台美术“金狮奖”的桑琦担当。

  全剧采用国际流行的“演员训练工作坊”进行即兴表演训练,激发演员准确把握校园生活脉动,力求让青少年观众一起欢笑流泪,一起解读青春。该剧试演后将分阶段设计推广方案,争取连续多场地推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