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蓉新歌展现健康性感 称自己不是第一眼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25 每日新报

  凭借自己的努力,王蓉终于在歌坛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完美》时的吉他女生、《我不是黄蓉》时的刁蛮少女、《我不是美女》时的自信可爱……人们对王蓉的百变造型频频惊艳。近来王蓉的新歌《哎呀》再次风靡,在明天来津宣传之前,王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要向歌迷展现一种健康的性感。

  记者:在你的新专辑中,主打歌《哎呀》让很多歌迷第一次听就喜欢上了,能谈谈
这首歌的创作和背后的故事吗 ?

  王蓉:《哎呀》是首非常口语化的歌,创作时很流畅,唱起来也很痛快。其实“哎呀”就是我的口头禅,惊奇的时候说“哎呀”,当时在以“哎呀”为主题创作歌曲的时候,我与一位好友合作,在创作了七八个版本后,选择出来给对方参考,居然都是表达了一种男生在暗恋状态下的情绪,最后我们共同决定选择了这个版本,就让它成为一种暗恋的口语吧。

  记者:在你的心中,怎样才算是美女呢 ?

  王蓉:呵呵,我认为我不是一个“第一眼美女”,现在有很多男生都会被“第一眼美女”所吸引,其实我觉得女生最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自信、内涵。所以我想这首歌是想反美女趋势而行之。是不是美女其实并不重要,先学会做人嘛,这才是最重要的,何况90%的女孩都不是那种“第一眼美女”,所以,摒弃这种重视外表的偏见,自信才是女孩最需要的。

  记者:你拥有一个固定的舞蹈团,为什么想要开始跳舞呢?

  王蓉:要让大家了解我除了唱歌,跳舞也不错,组这个团是我多年的想法,我希望能做得很专业,一开始选十几个人,今后优胜劣汰稳定在6—8人之间。

  记者:现在,蔡依林李玟这样的舞台型歌手很走红,你是不是也追求这样的效果?

  王蓉:我把自己定位成舞台型的歌手,但与蔡依林和李玟不同,蔡依林是很可爱的小女生那种,李玟是很妩媚的那种,我是健康的性感。

  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