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节目亲口承认怀孕 小S开赌盘押自己生女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上节目亲口承认怀孕小S开赌盘押自己生女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小S怀孕早就是心照不宣的事情,但是让小S亲口承认却是很难,从向媒体披露自己将要订婚开始,她就和媒体一直“捉迷藏”,始终不肯说一句:“我怀孕了!”昨天已经习惯把自己节目当作新闻发布会的小S在节目上终于亲口证实自己已经怀孕三个月了。

  据东方早报报道,在节目一开始,她就假装很害羞的样子对着电视观众说:“我怀孕了!”然后她和大S一唱一和来解释关于自己怀孕的疑问。对于自己肚子里是女生还是男生,小S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不过爱搞笑的她现在已经开赌盘了,只不过这个赌盘一开始就呈一边倒的态势,只有小S本人和《康熙来了》的制作人詹仁雄赌是女的,其他人都说是男的。

  最后小S还大秀自己的幸福:“有人也许觉得27岁结婚太早,但是我有经济能力,又有爱我的老公,我现在觉得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她在说“爱我”这两个字时语气特别的坚定,似乎是针对日前媒体说她未婚夫“一脚踏两船”作有力的反击。(骆俊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