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合约期满 《快乐大本营》本月起再次大换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一方面是超级女声等新兴演艺竞赛的风生水起,一方面是《快乐大本营》等传统综艺节目的式微,国内的电视综艺节目正面临着一场重大的变革。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主持人谢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与《快乐大本营》的短期合约将在几天后到期,而这场“临时婚姻”能否继续还要看节目组的意思。此外,《快乐大本营》也将从本月起进行彻底的大改版,希望唤回昔日辉煌。

  对于外界把她和李湘做比较,她说“没法比较,因为我们的风格不一样。我的宗旨就是‘快乐至上’!”谢娜告诉记者,《快乐大本营》的改版方案至今还没有公布,但她了解到的情况是何炅、李维嘉的主持位置也要向社会公开招聘,主持人将要来一次“大换血”。(陈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