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残疾女孩报名参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44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铮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2005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在7月23日的初赛舞台上,即将出现两名特殊的选手———聋哑女孩崔潭和曾做过心脏搭桥手术、身上留有疤痕的陈中利。大赛负责人称,报名条件尺度放宽后,将涌现出更多优秀美丽的选手,“这两名特殊选手若真有实力,同样可以进入决赛。”

  来自辽宁的崔潭是正在高校读书的聋哑大学生,她在选手留言中写到:“当模特是我从小就有的梦想,希望新丝路能为我实现。我要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不留下任何遗憾。”为让她顺利参赛,崔潭的好朋友们还自发前来充当手语翻译。另一个特殊的选手陈中利刚到报名处时,曾一直追问工作人员如果身上有伤疤怎么办,工作人员随后才得知她曾做过心脏搭桥手术,身上留有疤痕。大赛负责人透露,按照以往的标准,这两位选手是不具备参赛资格的,但为了让更多优秀、美丽的女孩有机会展示自己,今年主办方放宽了报名条件。大赛的化妆师将尽量用专业技巧为陈中利遮盖疤痕,不影响其泳装展示环节。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