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酷玩乐队蝉联畅销音乐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18 金羊网-新快报
  已故的说唱明星,最有影响的美国西海岸歌手2Pac(TupacShakur)已经连续两周登上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冠军,少女歌手夏洛特·秋琪首次制作的流行音乐登上了亚军的位置。

  拉斯维加斯被枪击九年后,2Pac的专辑《GhettoGospel》比他生前任何一张专辑都要卖得火。《CrazyChick》这首歌是从夏洛特的最新流行专辑《TissuesandIssues》中的一首歌,这是这位19岁的威尔士歌手第一次唱除了古典歌曲以外的歌。她那动人心魄出尘脱俗的声音让这张新专辑听起来很轻松惬意。

  夏洛特出道多年,有着清甜可人的面容,这使她成为英国报纸、杂志的最爱。上周在接受BBC访谈的时候,夏洛特说她在准备聘请一位保镖,因为不管走到哪里,都有人拿着照相机对着她拍照。

  在畅销专辑排行榜上,酷玩乐队的新专辑《X&Y》已经是第四周蝉联排行榜冠军了。曾在军队里任职的詹姆士·布兰特凭借歌曲《BacktoBed鄄lam》稳坐第二把交椅。(想乐)
酷玩乐队蝉联畅销音乐冠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