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分钟内吃掉49个热狗 大胃王小林尊5连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连续5年了,只有小林尊才能尝到胜利的滋味。7月4日,在纽约举行的国际吃热狗大赛上,27岁的大胃王小林尊众望所归,再次夺得该项比赛的冠军。不过他今年只能在12分钟内吃掉49个热狗,未能打破自己于去年创下的世界纪录———53个半。

  小林尊的胜利意味着金腰带又再次由日本人获得,这已经是过去10年里的第9次了。来自新泽西州的史蒂夫·金纳,在1999年赢过一次,他是过去10年里惟一能和小林尊匹敌的美国人。

  大胃王小林尊虽然很能吃,但他其实并不是一个大块头。他身高约1.74米,体重只有65公斤。

  亚军是来自亚历山大港的索娅·汤马斯。她被誉为是比赛的黑马,因为她创下了该项比赛的美国纪录———12分钟内吃掉37个热狗。

  索娅是一连锁汉堡快餐店的分店老板。她的比赛战略是,将热狗肠和面包分开来吃。她会将面包浸水,方便大口吞吃。

  “我想获得冠军,所以我一直在练习。”索娅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还说,赛后的晚餐,她不打算吃太多,也许一个沙拉就够了。

  “我的肚子没有问题,但我的下巴很累。”

  体重只有48公斤的索娅是一颗冉冉上升的速食明星。去年12月,她在新泽西举办的一个比赛上,12分钟内吃掉了89个炸肉丸———重约2.7公斤。去年8月,她又在12分钟内干掉了38只龙虾,一举赢得了比赛。(月色)
12分钟内吃掉49个热狗 大胃王小林尊5连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林尊和索娅(左)、史蒂夫·金纳(右)一拼到底。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