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4再出写真集兼送DVD 四子聚东京人气狂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红到去日本的F4,继之前在涉谷举行大型活动吸引了三千日本歌迷到场后,本月二十日将推出全新写真集《》,实行再袭日本。今次写真集以东京的ON&OFF为主题,收录四位成员不同的一面。四子每人各以一个不同的东京为主题,四出到东京的俱乐部、年轻人聚集的涉谷、新宿歌舞伎町及古旧的商店街等地方进行拍摄工作。写真集还附送DVD,相信歌迷看完之后一定晕得一阵阵。

  最近有传仔仔周渝民因为太黏人而被绯闻女友许玮伦飞,有说许玮伦曾诉苦指和仔仔一起拍剧时,连工作以外的时间也要在一起,觉得没有自由,她的前男友李威暗示许、周已经分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