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离婚大战终落幕 裘德·洛七千万买自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49 中国新闻网
离婚大战终落幕裘德·洛七千万买自由(组图)
离婚大战终落幕裘德·洛七千万买自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离婚大战终落幕裘德·洛七千万买自由(组图)
  英国当红男星裘德·洛自2003年决定结束和前妻长达6年的婚姻后,围绕离婚事宜的纷争一直不断。事隔一年多,事件终于有了结果。据英国《镜报》7月3日消息,现年40岁的莎迪·弗罗斯特将得到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约7000万)的分手费。另外,两人就子女抚养权问题也已经达成协议。

  未来共享子女抚养权

  曾出演过《冷山》、《阿尔菲》等影片的英国当红男星裘德·洛在2003年10月与妻子莎迪·弗罗斯特闹婚变,两人离婚势在必行,但有关3名子女的抚养权和赡养费的问题一直未能达成协议。

  事隔一年多,事件终于有了结果。现年40岁的莎迪·弗罗斯特将得到500万英镑的一次性付款。另外,裘德·洛还会定期给3个孩子付赡养费。有关子女的抚养权,他们已达成协议,未来共享子女抚养权,平时子女轮流和他们住,一旦裘德·洛拍戏,三个小孩则交给莎迪和保姆照顾。

  前妻现任小男友称“太棒了”

  拿到500万英镑分手费的莎迪可成了名符其实的富婆了。对此,莎迪·弗罗斯特的现任男友24岁的杰克逊·斯哥特说:“这个消息简直是太棒了,这件事情总算可以告一段落。我和莎迪可以开始为未来打算了。现在,我甚至准备计划和她结婚了。我不清楚她可以拿到多少钱,但我想这些钱对我们今后的生活会有帮助的。”

  没有你,我过得更好!

  莎迪闺中密友、名模凯特·摩斯听到这个消息后第一个打电话过来祝贺她。消息灵通人士说:“凯特听到这个消息后为莎迪由衷感到高兴。她告诉莎迪说从今以后应该摆脱前夫的阴影,开始新的生活。”

  不过,离婚协议字迹未干,裘德·洛与未婚妻西亚娜·米勒的恋情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时期。甚至在公众场合,两人也丝毫不避嫌地卿卿我我。或许他在用行动告诫要他付高额抚养费的前妻:没有你,我过得更好!(来源:信息时报作者:闻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