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艺舞台搭到社区 首场演出市民欢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07 今晚报
文艺舞台搭到社区首场演出市民欢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通讯员于健实习生陈芳)昨晚,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露天广场歌声飞扬,被列入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今年为全市少年儿童办八件实事之一的第十二届华夏未来夏日文化广场活动在此拉开帷幕。

  许多市民很早就来到了演出现场,华夏未来的露天广场座无虚席。由天塔合唱团表演的大合唱《怒吼吧!黄河》拉开了华夏未来夏日文化广场的序幕。在首场演出中,天塔街社区艺术团和文艺爱好者与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小演员们一起为市民奉献了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表演的拉丁舞、童声独唱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孩子们天真、有趣的表演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与此同时,天塔街社区艺术团和文艺爱好者也为观众带来了中老年模特表演、舞蹈、诗朗诵、京剧表演、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多角度展示了社区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来自武警三支队八中队的战士们表演的武术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很多市民意犹未尽,纷纷向主办单位了解场次安排,想继续欣赏不同艺术团体的精彩演出。据悉,夏日文化广场活动将充分利用7、8月份每周二至周五晚上与广大市民如期会面。

  上图为7月5日,在天津市第十二届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上,环湖东里社区中老年模特队在表演《京剧脸谱》。当日,为期7周的天津市第十二届夏日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各种健康向上的精彩演出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市民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 新华社记者王晔彪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