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累得不后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07 今晚报
成龙累得不后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成龙带着自己的最新电影《神话》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招商会,主演成龙、金喜善、孙周到场与大家见面并接受了媒体访问。

  对于现在整天忙于各种工作和公益事业的成龙而言,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成龙是否感到很累。成龙非常坦诚地说:“累,当然很累,没有办法休息,也没有办法放松,反正自己也习惯了这种工作状态。”成龙说,自己一天之中最多的一次做了79次访问,每天在不同的国家出现,每次做访问都很辛苦,不过已经习惯了,他会把每一个访问都当成第一个访问,给大家呈现最好的一面。对于片中角色,成龙表示和自己很像:“片中的大将军带着军队去闯,我带着成家班去闯,感觉好像差不多。”成龙说,怎么累都不怕,而且也不会后悔自己走上了电影这条路。

  看过片花后,很多记者提出《神话》很像张艺谋与巩俐多年前合演的影片《秦俑》,成龙表示:“不说我倒真没想到,《秦俑》我看过,好像确实有类似的地方,但我还没有和张艺谋探讨过这个问题。”成龙表示,自己拍戏不只为赚钱,更是一种责任感:“现在是在美国赚钱,再回到中国来拍自己喜欢的东西。”成龙还透露,不久将和张艺谋合作拍摄一部非常震撼的影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