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白灵是非不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从突然“空降”到娱乐圈,林志玲与白灵便用各自的手腕把娱乐圈搅得天翻地覆。一个是“美女”,一个是“妖女”,两人都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但光靠折腾却也让大众的眼球半刻都离不开。

  在最近一次有日本国宝级球员中田英寿出席的派对上,两个女人终于来了一次大碰面,互

  斗性感讨好帅哥。没想到中田除了一句礼貌的“谢谢”之外,连眼皮都没多抬一下。俩美女头一回尝到“热脸贴到冷屁股”的感觉,可真是打击不小。

  林志玲放宽尺度要“全裸”

  号称“台湾第一名模”的林志玲最近正忙着两件事,一是为手机照片“外泄”而大打维权官司,二是忙着建立她的“美学苑”模特训练班。一向注重塑造温柔善良形象的林志玲偏偏就是在这两件事情上露了狐狸尾巴。

  先说手机照片“外泄”事件。虽然林志玲时时摆出一副“受害者”的姿态,可媒体早早就提出疑问,一向做事说话滴水不漏的她会“粗心”到把存有她和言承旭亲热照片的手机拿去维修?再加上事发后她故意不澄清言承旭性取向的做法,更让人怀疑她的醉翁之意。如今林志玲不依不饶地状告涉案大学生及杂志社,更给人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之感。眼下此案已经开庭,林志玲摆出一副大牌气派,要求法庭打破下午17时以后不开庭的惯例,将庭审时间选在林志玲“下班”后的19时,更让大众对她心生厌恶。

  “花无百日红”,林志玲深谙个中道理。于是她与朋友合开了模特训练班“美学苑”,但这个“美学苑”近日却被发现是没有营业许可证的非法招生。对此林志玲勉强解释:“我们正在申请营业执照,中间涉及防火设施要齐备、过道宽窄要合理等问题,所以招生工作还没正式开始。这期间有人来询问我们招生事宜,有些希望预约,我们会一对一地进行答复,但不是正式的招生,我肯定不会做非法的事情。”

  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林志玲最近却以露臀造型登上香港某男性月刊封面,让人大跌眼镜。心急赚钱的林志玲甚至这样为自己即将开拍的写真集作宣传:“关于尺度问题,我想只要是美丽的我都会去做,我没有底线的,如果为了美,全裸也是可能的!”

  白灵说胡话被疑“精神病

  ”

  多年来在美国始终处于三流演员地位的白灵,如今找到了让自己受到全世界男人关注的办法。在前些时候出版的《花花公子》杂志里,她献出了自己最大的资本———身体。也就是这组大胆的裸照,让白灵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她在美国大片《星球大战3》里为数不多的几组镜头在上映前被全部删掉。

  几天前白灵去台湾作宣传,参加当地的电视节目《女狼俱乐部》,当天她再度使出“必杀技”———故意在媒体面前春光大泄。连一向见惯“世面”的摄影记者们也被她的“人来疯”吓坏了,因为在拍摄过程中她完全不顾自己的关键部位暴露无遗,反而频频高喊:“不要停!”结果当天的录影不得不被迫中断,后来为让节目顺利进行,主持人还屡次轮流帮白灵整理衣服。对此白灵自己的说法是:“平时我穿衣服都很自然,这次来台湾,大家都很怕我露点,反而搞得我很紧张!”在节目中说到感情事时,白灵也语出惊人:“李察·基尔第一次约我出去时,身上披着毛衣,很会调情,还会亲耳朵谈心事,加上李察会弹吉他,我会弹琵琶,我们对音乐有共同的兴趣!戏拍完时,李察也曾单独约我去海边吃饭,很浪漫!”

  大胆的行为和胡言乱语忍不住让人怀疑,白灵是不是脑袋出了毛病。对此白灵生气地解释,自己身边一直围绕着八个“小精灵”,它们会为她指点人生的方向,譬如其中一个“性感精灵”便专门负责她的着装。当记者问她“小精灵”这会是否“在场”时,她往旁边一指:“它们在那呢!”语毕,记者们面面相觑。(李丽)

  林志玲由“清纯”一步步走向“性感”(资料图片)
林志玲白灵是非不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白灵到台湾作宣传时吓坏当地媒体

林志玲白灵是非不断(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