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透露:与姜文还“有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48 扬子晚报

  7月3日晚10时许,在北京东长安街附近的一家川菜馆里,刚刚结束浙江横店电视剧《徽娘·宛心》拍摄的刘晓庆一下飞机,便应朋友之邀,直接从机场来到某川菜馆品尝川菜。已有一年多时间没有公开露面的刘晓庆,此时上身穿一件白色套花休闲装,下穿一条蓝白花裙,脚穿一双棕色半高跟鞋,显得很有活力。

  刘晓庆的到来,使川菜馆一片欢腾,年轻的女服务员们看见刘晓庆来了,雀跃欢呼,
纷纷拿起本子,请刘晓庆签名。而正在用餐的十多位北京客人一看见刘晓庆,也兴奋地喊叫起来。

  这些场面对于刘晓庆应该很熟悉了,她很礼貌地向用餐的客人微笑着,连声说“谢谢!谢谢!”为服务员签名时,刘晓庆态度极为和蔼,少了往日的傲气。

  当晚面对菜谱上的各种山珍海味,刘晓庆只点了三个简单的川菜。刘晓庆用餐很简单,大多吃的是青菜和豆腐之类的菜肴。满桌的鱼、肉以及海鲜,刘晓庆几乎没有动一下筷子。

  朋友请刘晓庆吃饭,是准备投资拍一部电视剧,请刘晓庆当参谋。谈的话题,自然都是涉及影视剧方面的题材问题。

  用餐大约持续了90分钟,之后刘晓庆同意用15分钟接受记者独家采访。

  当问及“刘晓庆还清千万元税款”这一敏感话题时,刘晓庆显得很谨慎,一直没有正面回答,“我现在一直在努力地工作”。

  刘晓庆透露:“我现在已拍完《徽娘·宛心》,回到北京后,要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开始筹拍一部大戏,这个戏是正剧,共有58集,将在西安拍摄。西安是一个非常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拍出来一定精彩、好看。不过戏的发生地虽是西安,但写的却是四川人的故事,大约年底开机。我是四川人,离川这么多年了,这是第一次为家乡拍大戏。现在找我拍戏的很多,但我大多谢绝了,主要是剧本不好。昨天,我新签了一个大戏,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故事,剧本很精彩,我从19岁演到45岁。”

  据了解,刘晓庆与老公阿峰、妹夫靖军仍然从事影视产业。自从去年与阿峰首度合作,推出城市青春偶像剧《281封信》后,现在,刘晓庆又与阿峰、靖军开始筹划另一部农村题材的青春偶像剧。

  当被问及有报道说,在电视剧《白色巨塔》中,她有望与陈道明合作主演时,刘晓庆笑了,“陈道明很优秀,我一直都很敬佩他,一直都想与他合作,但因档期原因,没有机会和时间与他合作。不过,我可能要合作的是姜文,在我筹拍的下一部大戏中,我将邀请姜文出演,姜文已基本同意。正式拍戏时,我将与他演对手戏。”杜恩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