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报名模特赛三成高中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6:16 北京晚报

  昨天,由北京晨报社与新丝路模特机构共同主办的“鹿王羊绒2005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这个在全国享有超高知名度的模特大赛,目前报名的选手来自湖南、武汉等9个省市,八成都是学生,平均年龄只有19岁,其中35%还是高中生。还有两名特殊大学生:聋哑女孩崔潭和曾做过心脏搭桥手术的陈中利也将走上T型台,展示她们追寻美的梦想。

  据介绍,与往届比赛相比,此次大赛报名选手的综合素质有了较大提高。与往年专业或从事过模特相关训练的半专业选手较多的情况相比,今年报名选手学生比例较大:有79%选手在读,平均年龄19周岁,其中有35%高中生,其他均为大专以上学历,而其中30%选手外语水平都在中级以上。作为新丝路模特大赛的重点分赛区,北京的这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周边各省市,甚至有新疆的选手参加比赛,报名选手来自湖南、黑龙江、辽宁、杭州、扬州、西安、武汉、大连、重庆等地,截止到昨天,有72%为外地选手。可见本次大赛选手的综合素质非常高,也证明了越来越多拥有高素质、高智商的美丽女孩选择加入到专业模特的职业领域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