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儿童合唱团一路唱到苏黎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6:16 北京晚报

  今天早上,农科院附属小学金帆合唱团27名小团员登上了飞往法国巴黎的飞机,他们将参加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上在瑞士苏黎世举办的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开幕式,这是苏黎世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创办20年来我国派出的第一支代表团。

  苏黎世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创办于1985年,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国的数千名音乐爱好者聚集在一起,今年更是汇集了70多个国家的6000名青少年,这在欧洲已经算是规模盛大了。
今年苏黎世市长亲自写信邀请中国青少年音乐爱好者参加此次盛会,而且在开幕式上特别留给中国代表团20分钟的展示时间,农科院附属小学金帆合唱团也将成为唯一一个可以在开幕式上演出的代表团。

  在音乐节上,农科院附属小学金帆合唱团将演唱中文歌曲《送别》、《我们要阳光》、《留给我》,英文歌曲《aslongasIhavemusic》,还将用中英文演唱歌曲《歌声与微笑》,孩子们还将表演钢琴独奏、次中音号独奏、长笛齐奏等节目。罗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