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世界顶尖超模大赛世界总决赛11月在东莞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0: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袁满)2005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世界赛总决赛,将于11月中旬在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举行。本次大赛旨在选拔和支持那些头脑聪慧、有明确的事业目标和清晰的价值取向的现代女性提高自身定位,并创造广泛丰富的社会价值,发展我国时尚品牌产业经济,促进国际间文化与经济交流。

  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隶属于世界时尚美丽组织(WBO),该赛事已在世界各国成
功举办了12届,参赛的50多个国家都有代理机构运作此项赛事。参赛国家之多,模特阵容之强大,评选级别之高,使该赛事已成为国际时尚界三大模特赛事之一。中国选手孙娜曾在2004年获得第十二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世界冠军,并被誉为“东方美皇后”。

  该大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世界时尚美丽组织(WorldBeautyOrganization)联合主办。大赛将于7月启动,采用国际运行标准,年龄在17-26岁,身高在1.72米以上,且有两年模特从业经验的女性均可在其所在的分赛区报名参加,选拔后进入10月份的中国区总决赛。随后,来自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职业模特将参加顶尖超模大赛世界赛总决赛。总决赛晚会将作为“虎门2005国际时尚节”闭幕活动的压轴节目,向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1亿多观众进行直播。(完)(来源:新华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