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童舒“疯狂”诠释“离婚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2:30 法制晚报

  继《好想好想谈恋爱》后又一部“女人戏”上演———

  本报讯由蒋雯丽、那英、梁静、罗海琼四个女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刚播完不久,又一部以四个女人的故事为主线的《离婚女人》于昨天开始在北京电视台4套黄金时段播出。而在刘蓓、牛莉、杨童舒、王力可四个“离婚女人”中,杨童舒饰演的陈香是最疯狂也最可爱的。

  在《离婚女人》中,杨童舒的造型突破了以往温柔大方的老路子,除了满头的乱卷胡乱扎着以外,连身上的衣服也被她称之为“是那种上世纪80年代,我妈妈都不想穿的类型”,因此,在拍摄《离婚女人》的时候,杨童舒好几次在装扮完毕准备进拍摄现场时,被围观群众当做同样是看热闹的给挤在了外面。

  说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杨童舒讲起了陈香回到原来的小家时,惊讶地发现自己的丈夫被别人骗光了钱,一个人颓废地躺在家里的床上睡着了。对此,杨童舒说:“拍完这部电视剧后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就是‘有些东西你太在乎了就会失去’。”

  播出:BTV-4 20:00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