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饮食男女》上海开机 影后归亚蕾彭玉一见如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3:2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22集电视连续剧《饮食男女》日前在沪开机。作为当年李安导演同名电影的电视版,新剧剧本依然由徐立功执笔,除了归亚蕾这位“原班人马”,故事的场景从台湾搬到了上海,许承先、彭玉、于娜、傅冲等内地知名演员则代替当年电影版中的郎雄、吴倩莲张艾嘉等人,成了电视版的绝对主角。

  尽管开机才两天,但是归亚蕾、彭玉两个“老姊妹”一见如故,一个是四届金马影
后,一个是曾获上海电影节影后的实力派人物,合作起来却丝毫没有“较劲”的感觉,反倒相亲相爱得很。两人在戏里演的是“情敌”,但听说彭玉快到上海,提前进组的归亚蕾死活要和工作人员一起去接机。这下可把彭玉感动坏了,第一天拍戏前狠狠地亲了归亚蕾一口:“好妹妹,我彭玉可是很爱你的。不过,等一开机,我可就要开始斜眼瞧你这个‘情敌’了。”

  归亚蕾说拍这个戏,一半的原因就是因为彭玉:“从《空镜子》开始就喜欢她,还有她的《最浪漫的事》。一到现场,一听她说戏,我就更佩服了。我们都属于上了年纪的演员,能接到一个好戏,又能遇到一个好搭档,是特别高兴的事情。”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