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巴黎恋歌》假戏真作 林心如任泉K歌深夜才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8:4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之前早有传闻任泉林心如关系亲密,非同一般。近期,在上海开拍的新青春偶像剧《巴黎恋歌》分别由任泉、林心如担纲男女一号。期间,有香港媒体爆出,拍戏期间两人亲密无间,假戏真作。昨天,更有知情人向记者曝料,近日撞见二人在上海复兴KTV出现,至深夜才归。记者旋即采访任泉,不料他和林心如正在法国拍戏,而其经纪公司则表示不知情。

  任泉和林心如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去年,两人在上海的一次商业活动中相识,在相互“体面”地留下了彼此的电话号码后,一直保持着“热联”。这次重逢在琼瑶新剧《巴黎恋歌》中,让一对有情人可以尽情的去发挥和享受爱情。于是,两人的恋情从地下走到了地上。据片场工作人员透露,拍摄中,任泉和林心如“敬业而投入”,即使是拍感情戏,都做得有模有样,甚至没听见导演叫“停机”。

  除了拍摄现场,闲暇时,任泉还会约上心如一同去 KTV飙歌,来放松心情。该知情人告诉记者,今年6月初的一个周末,他在上海复兴一家KTV就恰好撞见林心如、任泉、杨恭如等多人去唱歌。凌晨两点离开时,任泉与林心如并肩亲密走出,杨恭如等人分别搭的士离开,任泉则亲自开车送林心如回酒店。

  记者昨天致电任泉,他的手机已经转移,而经纪公司透露,任泉正在法国拍戏,至于和林心如的恋情是真是假,他们也并不知情。记者唐晓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