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新专辑销量退步 《J-Game》改版重新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据称,尽管早在四月推出的新专辑《J-Game》已经成为了今年上半年卖最好的专辑之一,但比起她之前两张的销售量,显然还有段距离。因此,唱片公司决定改版再度推出。

  记者获悉,由于接下来八、九月孙燕姿梁静茹等歌手陆续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因此趁着七月没有重头唱片,蔡依林以改版再冲销量,以期待在年终时可以拿到年度销售第一
女歌手。

  据称,此次蔡依林改版,唱片公司将花大力气,赠送大手笔制作的10首MV及庆功演唱会精彩实录。

  另外,Jolin在新专辑的造型上玩了许多花样,也下了很多苦心,让歌迷目不暇接。唱片公司这次把蔡依林在MV造型集结成24页写真册,让歌迷一次收藏多面的蔡依林!

  此次蔡依林新专辑再版的封面,从头到脚包括衣服、配件、彩妆、指甲,完全自己打点创意设计。

  据透露,为了此次新专辑,蔡依林将从七月中旬开始,陆续在各地作巡回宣传。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