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来沪造势惜言如金Twins敲定牵手新Boyz 上海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12 上海青年报

  一半以上普通话歌曲?———“练习一下就没压力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上海开演唱会,所以很期待。”虽然曾以不同身份来过上海多次,但昨天的亮相对Twins两姐妹来说无疑具有特殊意义。而被问及8月1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唱会细节时,两个小妮子却是惜字如金,无论老记们如何“挤牙膏”式的追问,得到的回答基本上都是:“到现场就知道了!”

  本报记者 闵慧

  Twins昨专程从中国香港地区赶往上海,由于班机遇大雨晚点,记者会比原定时间晚了半个多小时,阿娇操着不大熟练的普通话说道:“由于飞机delay,让大家久等了,但我们会做好演唱会。”言简意赅,但台下记者已忍不住追问演唱会的曲目。

  “我们会唱新歌、普通话歌,还要唱别人的歌”,阿Sa回答同样简略。而据演唱会中国香港制作方负责人透露,考虑到上海歌迷的口味,演出将有一半以上是普通话歌曲,两人的压力一定不小,而阿娇却嗲嗲地来了句“练习一下就没压力了”,一旁的阿Sa也一个劲地点着头,一副自信满满的表情。

  房祖名是演唱会嘉宾?———“嘉宾敲定是新boyz。”

  2位美少女来沪开唱,自然有帅哥相陪,早前主办方已向房祖名抛出了绣球,而昨天记者当面向Twins求证人选时,她们透露的人选却是素有男版Twins美誉的中国香港地区偶像组合新boyz。

  “她们会在演唱会中合演一个舞台剧,”据中国香港制作方负责人透露,该舞台剧全长15分钟,至于具体内容,她始终不愿透露,但她许诺,这部分表演一定是演唱会的亮点之一,Twins还将特设一个“万人卡拉ok”环节,《老鼠爱大米》便是其中的首选曲目。

  而当记者追问曾在《千机变2》中和Twins有过合作的房祖名还会不会出任演唱会嘉宾时,这位负责人透露,演出当晚房祖名正好有事,究竟会否作为另外的神秘嘉宾,还要看最后的档期调整。

  首次沪上开唱担心票房吗?———“我们想把门票都签完。”

  Twins姐妹的音乐路线捕获最多的还是学生朋友的“芳心”,首次来沪开唱,究竟票房会如何呢?

  “我们上次来时,就有很多歌迷拿着演唱会门票让我们签,我们都签完了,所以希望歌迷再买,我们想把门票签完。”从上海主办方口中获悉票房走势很强劲的Twins笑得更甜了,听到有记者要求“跟S.H.E作一下比较”时,两人的回答几乎异口同声:“不要再比较了,我们的路线也不同,没有人再比较了。”在记者会后举行的歌迷见面会上,Twins获得的追捧的确丝毫不亚于S.H.E,昨晚在沪上的宣传通告也排到了半夜,其人气不容小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