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荣登“英国最成功乐队”宝座皇后乐队创造吉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前宣布,皇后乐队由于其在英国乐坛突出的地位,被评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乐队,他们创造的1322周入围英国流行音乐榜的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在这张榜单主要根据《英国单曲和专辑名录》来排定的。这份名录显示,在历史上,
皇后乐队超越了猫王艾尔维斯·普莱斯利和甲壳虫乐队,总共在英国所有的音乐排行榜上出现了1322个星期,当仁不让地成为冠军。

  “由于皇后乐队比起甲壳虫和猫王,他们的艺术生命更短,所以他们的成就就更加辉煌。”负责此次拍名的大卫·罗伯茨表示。

  在历史上,很少有乐队能像皇后那样彻底地体现世界摇滚舞台的丰富多彩。QUEEN就像一个综艺大厅一样,完美地将华丽摇滚,前卫摇滚,古典音乐及重金属熔为一炉。他们的《WeWillRockYou》、《WeAretheChampions》和《BohemianRhapsody》等歌曲至今脍炙人口,广为传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