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否认秘密结婚 古巨基事业为重暂不谈婚论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否认秘密结婚古巨基事业为重暂不谈婚论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昨日有周刊踢爆古巨基秘密结婚,“新娘”是其绯闻女助手Lorranie,基仔昨回应没有此事,更言他的态度是一笑置之。

  基仔轻松地说:“我都觉得好奇怪,由于不时会有这种传言,我亦不会太紧张。”至于基仔经理人黄栢高亦称,基仔事业于近两年才开始,如今正为他电影铺路,目前接戏已排至贺岁档期,明年又会全力出击国语碟,男人应以事业为重,暂时不会谈婚论嫁,又怎会秘密结婚?基仔认为只要传闻没有伤害性,又不会骚扰同事及家人,便无伤大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