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宝亲口证实有台商新男友 佼佼:祝福、恭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45 中国新闻网
阿宝亲口证实有台商新男友佼佼:祝福、恭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跟黄子佼分手近1年,阿宝终于有新恋情,对象是在大陆工作的台商,昨天阿宝亲口证实,她跟这位台商相识多年,因为近年她常到大陆拍戏,两人才来往得比较密切,阿宝坦承,在众多追求者中,“他”因为拥有“台湾人”的背景而占优势,宝妈也感觉到阿宝最近有新恋情,宝妈说:“难怪大家都说阿宝最近越来越漂亮。”黄子佼昨晚得知阿宝有男友,大方说:“祝福、恭喜”。

  阿宝最近回台湾陪宝妈,母女在家里打麻将时,阿宝接电话的说话语气,让宝妈忍不住竖起耳朵,阿宝感觉宝妈的耳朵像雷达竖起,还故意瞪宝妈一眼,女儿谈恋爱,逃不过妈妈的眼睛。

  记者求证阿宝,阿宝支支吾吾说:“他年纪比我大,是圈外人,我们认识很久了,他在大陆工作,大家好朋友,相处得很好。”对于新恋情,阿宝不愿多讲,她甜蜜的说:“我不能讲太清楚、太明显啦,这样够了。”

  阿宝很听宝妈的话,阿宝长期在大陆工作,宝妈跟她说,如果要交男朋友,最好不要是大陆人,因为宝妈看不到,会担心,结果,阿宝果然找到在大陆工作的台商。宝妈说:“他应该是作生意的吧,阿宝开心就好。”

  黄子佼得知阿宝有新男友,一点也不意外,上礼拜他跟阿亮、阿宝、张小燕与黄磊吃饭,阿宝上了阿亮的车,也在车上的佼佼,发现阿宝精心装扮,而且气色很好,不像平常的T恤、牛仔裤打扮,而且阿宝吃完饭,有“伴侣”一起去看电影,当时佼佼就感觉到阿宝“不太一样”,昨晚佼佼接到记者电话,他不意外:“我心理有准备,祝福她。”

  小S怀孕将订婚、阿宝有新男友,佼佼呢?他说:“我这个月在东区要开第2家店,过几天到日本谈生意,2周要去一次大陆工作,我忙得心有余力不足,任何女人现在跟我在一起,都是种委屈,我以工作为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