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版开拍 彭玉归亚蕾“争风吃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当年经典电影《饮食男女》的“始作俑者”徐立功时隔11年后开拍《饮食男女》电视版,昨天该剧在上海宣布正式开机。不过昔日电影版的导演李安晋升国际大导演无暇来执导;主要演员郎雄过世;年轻一辈不是影后,就是荧屏宠儿。于是徐立功大胆起用新人担纲,但是唯独昔日战友归亚蕾片酬打折力挺他。

  徐立功不好意思麻烦李安

  虽然昨天电视版《饮食男女》举行开机发布会,徐立功并没有亲自来到现场,但记者还是电话采访了这位制作人。他表示如今再用新人,已抱着“就用这一次,红了就送给人家用”的心理准备。“李安也一样,他现在一两年才拍一部电影,怎可能麻烦人家来执导电视版《饮食男女》﹗”

  不过徐立功很感谢归亚蕾继续支持他。同时他透露,电视版不是单纯地翻拍,而是有电影版续集的味道。

  彭玉归亚蕾互相敬仰

  这次电视版《饮食男女》的故事结构与电影版相似,不过在电视版上增加了一个新的角色,就是由彭玉饰演的刘妈,她将在戏中与归亚蕾争风吃醋,上演老年版的“女人大战”。昨天彭玉在记者会上就下战书:“从现在起我们就是情敌,我不会再正眼看你了,你好自为之。”果然两人登场时,彭玉就“摆臭脸”给归亚蕾看。两人从戏里“斗”到戏外,让记者会“笑果”连连。

  尽管戏中两人有心结,但是在现实中两人可是互相敬仰,归亚蕾称自己是彭玉的影迷,所以前天彭玉到上海的时候,归亚蕾与工作人员亲自去机场迎接,对此彭玉非常感动。昨天两人也显得很有默契,彭玉还主动与归亚蕾“玩亲亲”,连续两次亲了归亚蕾,表示这是开拍前最后的“友谊KISS”。(骆俊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