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龙咁威2》5天票房600万 郑中基想破上集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1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龙咁威2:皇母娘娘呢?》7月1日在香港上映,至7月5日上映五天取得了657万港元的票房,形势相当喜人。目前排名香港本周票房第三位,前两名分别是汤姆·克鲁斯《世界大战》周杰伦主演的《头文字D》,《龙咁威2:皇母娘娘呢?》算是暑期档中香港本土中小成本制作表现十分惹眼的一部影片。

  《龙咁威》是2003年的一部作品,由郑中基主演,意外取得了1700万港元的票房,
也因此促使了续集的诞生。《龙咁威2:皇母娘娘呢?》由郑中基、张达明、李灿森主演,谷德昭导演。

  续集延续了上集的搞笑、怪鸡,风格非常港式,也被部分观众质疑笑料是否过分低俗,但却没有影响它的票房节节攀升,证明这类水准不很高只求轻松搞笑的港片仍然有忠实观众。

  据悉,上映三天时片方就为表现良好的票房收入召开了庆功会,主演郑中基还表示如果续集能打破上集1700万港元的票房纪录,他将自掏腰包邀请剧组人员一同出国旅游。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