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再挨痛批 主播炮轰其把歌迷当白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杰伦再度挨轰,开炮的是与女友侯佩岑同公司的年代晨间主播林炜烶。昨天林炜烶在报导一则关于周杰伦在大陆演唱会被丢荧光棒,而唱片公司解释为丢荧光棒是赞赏的新闻时,突然痛批周杰伦,根本就是睁眼说瞎话,把歌迷当白痴。

  年代主播林炜烶再次引发争议,口无遮拦的对同公司主播侯佩岑的男友周杰伦炮轰。原因是,前天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在上海举行“2005无与伦比中国巡回演唱会”,因为票价
昂贵、时间缩水,遭丢荧光棒抗议。

  对半个自家人也不留情分的林炜烶,昨天对偶像批评的举动,让他电话接不完,网路留言版甚至挤爆。林炜烶似乎不以为意,事实上,在世界杯足球赛还因为大声骂脏话,让他一夕成名,不久前,报导贾静雯的新闻,也说这种消息要炒这么久吗?还故意把孙志浩念成孙“弱智”,引起不小讨论。

  林炜烶表示,他并非刻意炮轰任何人,只是个性直率,认为新闻应该要有想法,批评一向对事不对人,只是他坦承自己真的很讨厌娱乐新闻,因为内容都太扯。(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