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什顿与布兰妮一夜偷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黛咪·摩尔27岁的小男友阿什顿·库切有一个名叫迈克尔的孪生兄弟,迈克尔不幸患有大脑性麻痹并因此落下了终身残疾。作为好莱坞当红影星以及热门音乐节目《Punk’d》的主持人,阿什顿·库切一直都标榜自己乐于帮助残疾的兄弟。但迈克尔的妻子梅莉莎·库切日前却公开指责阿什顿其实是个自私、吝啬、冷酷的家伙。

  梅莉莎泪流满面地向《国家问讯报》控诉了阿什顿·库切对兄弟迈克尔的冷酷无情。
梅莉莎表示,阿什顿和黛咪过着奢华的生活,然而几个月前当迈克尔向库切借2500美元买一副助听器时,阿什顿却让迈克尔去向父母要钱或是向银行贷款。

  而去年圣诞节,阿什顿送给迈克尔和梅莉莎夫妇一张3000美元的高档家居用品专卖店“陶瓷大库房”的购物卡,但对于住在爱荷华州一座简陋活动房屋里的迈克尔和梅莉莎来说,高档家居用品并不是他们最需要的。梅莉莎说:“尽管我很感谢阿什顿送给我们这份礼物,但这张购物卡显然是别人送给他,他再转送给我们的。我情愿他送给我们一张沃尔玛超市的购物卡。当然,阿什顿平时也会送给迈克尔一些他穿过的衣服和鞋子。”

  梅莉莎在访问中还透露,阿什顿·库切和黛咪·摩尔很快就要举行婚礼了。梅莉莎说:“我估计就是这两个月的事情了,因为阿什顿已经告诉全家人,他会在举行婚礼前两个小时通知大家,然后大家一起登上飞机飞往某地参加婚礼。”

  梅莉莎还爆出阿什顿·库切曾在与黛咪交往前和布兰妮有过一夜情的内幕:“那是2003年5月,阿什顿正在纽约主持‘星期六夜晚现场’节目,他曾说自己背着父母和布兰妮在纽约的某地上床。”而对此布兰妮的经纪人则表示:“我不会去问布兰妮这件事情,因为这不关我的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